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 王娇摔跤72KG夺金 > 08王娇夺金动态

“假小子”王娇:我的性格就是外向 有点人来疯

   一个“假小子”样子的王娇气势很冲,在她上场的那一刻,看到王娇的凶狠眼神,就知道这枚金牌肯定有戏,那种气质仿佛站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起跑线前刘翔那种锐利眼神一样,王娇要用一种豪放之气为中国赢得北京奥运会第一枚摔跤金牌!

  在国旗升起的那一刻,王娇眼里依然是那种霸气,还有一种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

她说:“我的性格就是外向的,有些人来疯,观众的呐喊助威恰恰会使我越来越好。有人怀疑我,很多人都怀疑我,但这一天我证明了我自己,我以一种平常心赢得了奥运会冠军。”

  这个假小子就是喜欢进攻,“每场比赛我都以进攻为主,进攻是最好的防守,我一直用进攻带动自己去冲锋!”王娇真的很冲!她说:“对待比赛,我没想过对手有多强,只要自己做到最好即可,我要表现出最好的技术,让人们关注我,关注我们摔跤队。因为,关心摔跤的人太少了,因此我要做到最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