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杨凌:埃蒙斯太戏剧性 杜丽夺牌不易最值得称道

   特派记者 吕日明

  北京奥运会射击比赛昨天落下帷幕,中国队以五金两银一铜的成绩全面超过雅典奥运会。昨天,昔日射击奥运会冠军杨凌作为金牌形象大使,第一时间来到可口可乐畅爽奥运地带:“埃蒙斯太戏剧化了,这可能就是命。

”杨凌昨天笑着说,“杜丽那一金太不容易。”

  昨天,杨凌表示:“2004年雅典奥运会对贾占波的那块金牌,大家可能还记忆犹新,这次北京奥运会,又是埃蒙斯,因为他最后一发打出了4.4环,把这块金牌拱手相让给了邱健,非常有戏剧性。”

  对于埃蒙斯的失利,杨凌表示:“可能是心理上的问题。“我们首先强调有水平,你要有比较高的竞技水平的话,你在打比赛的时候,你的心理会非常的强壮,可以去抗击一切。”杨凌昨天说,“我觉得到最后已经不全是靠技术水平打败对手,要自己战胜自己,你训练有时候是练不出来的,而是靠自己一些好的想法,在比赛的时候,不要闪现一些不好的东西。”

  邱健最终获得了胜利,不过,在杨凌眼里,他依然觉得杜丽那一金最值得称道。“我觉得每个队员表现得都非常好,他们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冠军、争取奖牌,所以我觉得每个运动员都值得我们尊敬。但是我觉得这里面表现最好的可能还是杜丽了,杜丽第一天首金没有拿下,有一些压力,在后来的比赛中夺得了金牌,非常有实力。”杨凌说。

  至于说到中国队获得的成绩,杨凌表示:这绝对是最好的一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