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 女子四人双桨获中国赛艇奥运首金 > 08女子四人双桨夺金动态

刘星宇赛艇说哭大家 网友:这是最出色一次解说

  实习记者 冯笑

  “赛艇决赛的解说是谁?”当四位赛艇姑娘为中国队夺下首枚奥运赛艇金牌后,欣喜之余,不少网友在论坛上发出了同样的疑问。

  在昨天下午,女子四人双桨决赛的转播过程中。中央电视台的解说员刘星宇与激动人心的比赛一起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比赛的前1500米进程中,刘星宇的解说非常专业。当中国艇在最后500米时开始冲刺时,刘星宇在转播过程中也被赛艇姑娘们的表现感染了。“距离终点越来越近了!”、“浆频起来了”、“中国艇优胜了两个浆了!”、“最后50米,我们领先!”、“还剩两浆,冲了!”……比赛的最后时刻,场上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刘星宇的解说也是全情投入。和着水上公园现场观众们的呐喊声、配合着中国队员最后时刻的努力,刘主播充满激情的解说都把电视机前的观众们给“说哭了”。“冲刺时,我眼泪哗哗的,解说超棒的!”这是赛后一位网友的评价。不少看了转播的观众还留言说,这是本届奥运会开赛以来最出色的一次比赛解说。

  作为清华大学的高材生,刘星宇也是清华皮划艇队的队员。能够将感情带入解说,或许正是源于他本身就对于水上项目有着较深的感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