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热门评论

新快报:爱才永恒

  本是咫尺,却又天涯。

  看到埃蒙斯的4.4环,现场的观众都惊呆了,包括他的妻子卡特琳娜。

  在妻子的怀抱中,埃蒙斯的泪轻轻滚下,卡特琳娜温柔地为他拭着,她并没有哭,反而笑容灿烂。

  在妻子的笑容中,埃蒙斯找到了坚定。

4年间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埃蒙斯没有被打倒,他像一个男人一样微笑着拥抱邱健,没有逃避,自始至终面对观众和对手。“这只是一场比赛,这就是体育。”他的风范感动了所有的人,金牌在那一刻显得无形,剩下的只有伟大的人性。

  男人是山,值得依靠;女人是水,无限温柔。

  夺冠的邱健被失败的埃蒙斯抢去了关注的眼光,悲情替代了欢情。

  四年前埃蒙斯那一脱靶的子弹击中了卡特琳娜,“如果我早知道会得到卡特琳娜的爱情,我第一枪就脱靶了”。

  四年后这个美国人的话徜徉在射击馆内。

  多情总被无情恼,昨天的埃蒙斯用4.4环击中了爱情永恒的源头。

  世上最神秘和感动的事情,我们都将享受,只消一张门票的价钱。

  是的,我们看到的太多了。

  看到了张宁半决赛后收到的丈夫的鲜花,看到了曹磊用金牌献给刚刚过世的妈妈,看到了菲尔普斯夺金后拥抱妈妈的温情,看到了杨威镜头前对女友说出的“我想你”,看到了埃蒙斯泪珠一串……

  看到这些你就忘记了他们夺冠的情景,夺冠只是为这些做铺垫。生活中还有更重要的东西,金牌只是生命的一部分,爱才是永恒。

  “无论如何,无论如何,我爱你直到长眠”。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