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热门评论

扬子晚报:埃蒙斯的爱情是金镶玉换来的吗

  塞翁失马,埃翁失金,4年前埃蒙斯收获了爱情,这一次呢?

  “上帝关上一扇门,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这句名言适合形容4年前的埃蒙斯;

  “上帝关上一扇门,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然后,再关上另一扇门……”这句我篡改的名言适合形容昨天的埃蒙斯。

4年前雅典,美国“射击神童”鬼使神差最后一枪脱靶痛失到手金牌,却赢得了捷克“美女枪手”卡特琳娜的芳心,演绎一幕金玉良缘般的跨国 之恋。

  金玉良缘,金镶玉?

  难道上帝赋予了埃蒙斯一份“金玉良缘”,就必须收取一块“金镶玉”作为等价交换?

  埃蒙斯看面相感觉怎么的也得有小四十,实际上才27,卡特琳娜更小,才25。小两口奥运会开幕一路走来,也一路吻来,情洒赛场,感动人间。

  按照门和窗的名言,上帝在又关掉一扇门之后,接下来该再打开一扇窗了。还记得卡特琳娜赢得奥运会首金后附在丈夫耳边所说的那句悄悄话吗?

  ——“我们终于可以买大窗户的房子了!”

  或许,这和上帝的想法刚好不谋而合——窗户很大,并且很快就会打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