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克罗地亚胜伊朗获小组第三 哈达迪砍两双难救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在男篮小组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克罗地亚队以91比57大胜伊朗队,罗基奇砍下16分6个篮板2次助攻,托马斯贡献16分5个篮板那,替补中锋普拉卡辛得到15分3个篮板。

伊朗队这边尼克汗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哈达迪贡献17分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开场阶段,双方的命中率都很低,伊朗队长尼克汗连续两次出手三分不中,达瓦里的快攻上篮吃到了巴拉奇的大帽,克罗地亚这边也有一次三分不中,还出现了两次失误。直到比赛了两分钟时,哈达迪才中投命中首开纪录。随后尼克汗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命中,伊朗队打出一波6比2的小高潮,克罗地亚这边巴拉奇在内线得到2分,但是随后的出手被哈达迪封盖,巴尼奇急停跳投命中拉开了克罗地亚人的反击序幕,在本节后半段,他们打出一波惊人的17比2的小高潮,其中9分来自外线三分球,首届结束,克罗地亚以19比8领先。

  第二节,乌基奇上来就依靠补篮和中投连得4分,罗基奇外线投中三分,他们带领一帮板凳匪徒在前半节打出一波15比0的小高潮。伊朗队的进攻节奏完全被打乱,直到6分07秒时才靠哈达迪的补篮打破得分荒,但是此后伊朗再度陷入困境,克罗地亚随后又打出一波20比6的小高潮,其中包括3个三分,替补中锋普拉卡辛一人得到5分。半场结束,克罗地亚以54比16遥遥领先。

  下半场,伊朗队稍微找回了一点自信,尼克汗三次突破上篮得手,哈达迪内线强攻得到2分,伊斯拉米投中两个三分,开局他们打出了一波16比4的小高潮。克罗地亚人随后缓过神来,普拉卡辛连续在内线单打得手,托马斯在外线中投命中,第三节结束时,克罗地亚依然以70比39领先。最后一节,伊朗队彻底丧失斗志,前半节仅仅得到4分,克罗地亚打出一波10比4的小高潮,双方分差达到了37分,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

  双方首发阵容:

  克罗地亚:中锋斯坦科-巴拉奇,大前锋马科-巴尼奇,小前锋马林-罗基奇,得分后卫罗克雷尼-乌基奇,组织后卫达沃尔-库斯。

  伊朗:中锋哈麦德-哈达迪,大前锋奥辛-萨哈基扬,小前锋默罕默德萨马德-尼克汗,得分后卫哈麦德-阿法赫-伊斯拉米,组织后卫贾瓦德-达瓦里。

  (搜狐体育 立青)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