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朗加:战西班牙是我们的决赛 乌基奇:减少弱点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男篮A组预赛中,克罗地亚队以91-57大胜伊朗队,赛后克罗地亚队中锋克雷西米尔·朗加接受了采访。

  朗加说:“上半场我们很认真,最重要的是我们没有队员受伤。

波波维奇肯定不能参加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了,但我希望普拉尼尼奇能参加,没有他们我们会打得更艰难些,但我们会尽全力的。”

  谈到20日与西班牙队的1/4决赛时,朗加说:“这大概将会成为我们的决赛,他们是世界强队之一,但我们知道1/4决赛中无弱队。”

  中锋乌基奇说:“我认为西班牙队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认真备战,减少弱点,准备发挥出最佳水平。”(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