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08刘翔对手动态

110米栏第四组:佩恩力压杜库雷 双星携手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奥运会田径比赛的争夺进入第四天。倍受国人瞩目的男子110米兰的比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拉开战幕。奥运会卫冕冠军我国选手刘翔和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小将罗伯斯登场亮相。

在男子110米兰预赛第四组中杜库雷获得小组第二轻松晋级。

  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第一轮共分6组,每个小组前四名和剩余选手中8个成绩最好的进入下一轮。

  在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实力最强的选手无疑是法国名将拉吉-杜库雷,他也是男子110栏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结果法国名将轻松跑出13秒52获得小组第二成功晋级下一轮。获得小组第一的是美国名将戴维-佩恩,他的成绩是13秒42。获得小组第三名的是尼日利亚选手萨利姆-阿德文米-努尔丁,成绩为13秒58,这也是他个人该项目最好成绩。以第四名身份进入下一轮的是牙买加选手莫里斯-威格诺,他跑出13秒61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搜狐体育 赵渤涛)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观众伤心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