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刘翔因伤遗憾退赛 阚福林:我很能理解他的感觉

视频:刘翔脚伤复发难以为继 飞人退赛鸟巢失色
视频:刘翔脚伤复发难以为继 飞人退赛鸟巢失色
刘翔准备活动脚伤复发 纪伟晋级下一轮 史冬鹏惊险晋级
特拉梅尔受伤出局 罗伯斯13秒39轻松晋级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2008年8月18日,刘翔因伤退赛。

  当天上午,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继续在“鸟巢”体育场进行,中国飞人刘翔在第六小组出场。在赛前热身时,刘翔在第二组跑跨过第四栏时,趴在了地上。

  就这样,仍受到肌腱发炎引起的疼痛的困扰的刘翔又再次受伤,站在起跑线时,刘翔表情痛苦。在对手抢跑后,回到起跑线的刘翔最终做出了退赛的决定,脚步蹒跚地走出了赛场。

  “这么长的时间,大家一直关心刘翔的伤是一个什么状态,因为他这一段时间没有参加比赛,当我看到他刚才这种场面出现的时候,我非常知道刘翔在那一刹那的时刻做出这种选择的感觉。”著名的田径教练阚福林说。

  在第1轮第1组比赛中,中国选手纪伟以13秒57的成绩排名第三成功晋级。此前被视作刘翔最大竞争对手的罗伯斯则是以13秒39的成绩列小组第一。在第3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史冬鹏以13秒53的成绩位列第四成功晋级。(搜狐体育 赵文元)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观众伤心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