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动态

搜狐直击:现场观众眼睛血红 急问刘翔为何退赛

视频:刘翔脚伤复发难以为继 飞人退赛鸟巢失色
视频:刘翔脚伤复发难以为继 飞人退赛鸟巢失色 准备活动脚伤复发
孙海平揭密退赛内幕 伤情细节 发布会泪流成河 曾试图带伤参赛
刘翔因疼痛浑身发抖 还会回来 张朝阳:国人应接受各种可能性
翔父深夜致电冬日娜 飞人成绩已达12秒80 鸟巢播放《海阔天空》
纪伟晋级 史冬鹏惊险晋级 特拉梅尔受伤出局 罗伯斯轻松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 刘翔退赛,当刘翔在试跑的时候就一直皱紧眉头的时候,所有观众的心都揪了起来,他们安静的看着刘翔眼睛里流露出的痛苦,看着刘翔回头,一步步的走回运动员休息室,比赛现场在刹那间喧闹起来,所有的人都目瞪口呆,随后,现场喧闹了,人们不愿意看到一场没有刘翔的比赛,他们都纷纷的离开了现场。

  “是的,我们就是来看刘翔的,这个时候了,他怎么可以退赛呢?”一个观众的眼睛有些血红,他不解的问着记者。而对于刘翔的伤势,很多观众都表示了关心,他们说:“我们不在乎是否花多少钱买票,我们想的是,我们想看到刘翔比赛,可是,这个时候他怎么可以退赛呢?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退赛的呢?谁来告诉我们啊,我们总得知道为什么吧。”

  这些热心的观众在现实面前遭受了残酷的一击,手里的红旗依旧鲜艳,但看起来却是那么无力。在百米跨栏面前,刘翔没有跨越命运的门槛,这道命运里包含了太多的荣誉和压力,也包含了太多的痛苦和坚持!(搜狐体育:张英发自鸟巢)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退赛全程直击
刘翔退赛发布会
观众哭声一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