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澳大利亚狂扫立陶宛31分 澳洲人三分雨收获大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奥运会男篮小组赛进入最后一日,本场比赛交战的 双方为立陶宛队和澳大利亚队。最终澳大利亚以106-75击败立陶宛,立陶宛 四连胜被终结,本场比赛澳大利亚共投进了16个三分球。

  四节具体比分为(澳大利亚在前):28-14,27-15,20-22,31-24。澳大利 亚:安斯泰13分4次助攻,三分球3投3中,米尔斯13分,博古特23分,其中 三分球3投3中,纽利16分,其中三分球3投3中,萨维尔和巴洛各拿10分。立 陶宛:考科纳斯12分,西斯考斯卡斯10分,克雷扎12分,拉夫里诺维奇14分 。

  第一节比赛开始,纽利跳投得手首开全场得分记录,立陶宛考科纳斯立刻回 敬一球,双方以2-2开局。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将比分紧紧咬住,本双方战 成6平后,澳大利亚开始掌控了场上比赛节奏。节比赛进入中段的时候,博 古特开始发威,在外线的命中一记三分后,紧接着下一个回合,又在内线强 打成功,随后澳大利利用三分球连续轰炸立陶宛,纽利,米尔斯以及沃斯辛 顿联手打出了一个20-2攻击波,以26-8大比分优势领先立陶宛。比赛末端, 立陶宛开始发动反攻,雅塞提斯回来后外线接球出手命中一记三分,打破立 陶宛长时间没有得分局面,在本节还有1分12秒,立陶宛英雄克雷扎出手终 于2分命中并造成对方防守犯规,加罚命中,立陶宛连追5分,但澳大利亚米 尔斯立刻回敬两分。首节战报,澳大利亚以28-14领先立陶宛。

  第二节比赛开始,立陶宛开始发动反击,在首节吃了澳大利亚三分球的羞辱 ,次节上来后立陶宛人也以同样的方式回敬对手,在克雷扎的带领下,立陶 宛打出了一个13-5高潮,以27-33落后于澳大利亚。但是后者也丝毫不落下 风,布鲁顿,巴洛和博古特等人联手回敬对手一个19-0攻击波,以52-27大 比分领先对手,立陶宛在三分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本节还有58秒时,尽管 立陶宛凭借罚球拿下两分,但纽利立刻以一记三分回敬对手。上半场比赛结 束,澳大利亚以55-29领先立陶宛。

  易地再战,博古特上来就命中一记三分,但立陶宛西斯考斯卡斯立刻回敬一 记三分,双方你来我往,场上气氛十分紧张,但在博古特的带领下,澳大利 亚还是占据上风。本节还有3分42秒时,澳大利亚依旧以68-41领先立陶宛。 双方在一份多钟的时间内都没有进球。直到本节还有3分33秒,克雷扎凭借 两罚全中打破场上不得分局面。立陶宛连投再罚连追7分,尽管澳大利亚在 本节后半端运动战中没有得分,但他们依旧以75-48领先对手,本节还有39 秒时,卢考斯基斯远射飙中一记三分,三节战罢澳大利亚以75-51继续领先 立陶宛。

  第四节比赛开始,澳大利亚依旧延续良好手感,内线外其开火再次掀起一个 15-5高潮,在这一攻击波中,澳大利亚安斯泰投中了3个三分球,澳大利亚 90-56领先立陶宛。暂停回来后,尽管立陶宛在进攻端逐渐找到了手感,但 澳大利亚势头依旧强劲,三分球依然神准。由于两队之间比分相差悬殊,最 终,澳大利亚以106-75击败立陶宛。

  双方首发阵容:

  澳大利亚:安德鲁-博古特,布拉德-纽利,CJ-布鲁顿,大卫,巴洛,马特- 尼尔森。

  立陶宛:里曼塔斯-考科纳斯,拉穆纳斯-西斯考斯卡斯,克西斯托夫-拉夫 里诺维奇,萨鲁纳斯-雅斯科维休斯。罗伯塔斯-加夫托卡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