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动态

孙海平掩面抽泣难自控 提及爱徒泪水决堤竟语塞

    搜狐体育讯 刘翔退赛后十几分钟,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和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孙海平几度哽咽令现场气氛格外沉重。

  发布会现场孙海平垂首面无表情地呆坐着,犹如即将接受审判的带罪之臣。在等待发布会开始时,孙海平手足无措地将双臂交叉平放在案前。

  与冯树勇强装的平静相比,孙海平一开口就难以自控,当众掩面抽泣。当刚刚平复的孙海平讲到刘翔为上跑道,在检录处接受最后局部按摩的痛苦时,竟再度哽咽,他几近绝望地靠在椅背上,仰起头借以抑制决堤的泪水。

  见到孙海平痛苦的表情,冯树勇及时接过了媒体的提问,虽然作为中国田径队的总教练他全程保持礼节性的微笑,只是这笑容更多的是苦涩和无奈。(搜狐体育 李琳)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退赛全程直击
刘翔退赛发布会
观众哭声一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