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张文秀仅一投即达标晋级 刻意留力只待决赛争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继续在国家体育场进行。在女子链球资格赛B组中,名将张文秀第一投即投出了73米36的成绩,达到奥运会及格标准,并最终凭借这唯一一次投掷位居小组第一,成功进入20日晚间进行的决赛。

  比赛结束后,轻松晋级的张文秀接受了采访。

  对于在第一投即投出73米36的晋级成绩,张文秀表示:“我早就计划在第一投就达标,现在我坐到了。因为决赛就在20号,我必须为决赛节省体能。”张文秀认为自己今天只是正常发挥,并没有超过个人预想的成绩。

  张文秀表示可以在北京主场作战很激动,而且也得得到来自现场观众的很多鼓励。至于决赛,张文秀说:“我将尽我的努力,所有运动员都渴望在比赛中获得一面奖牌。”

  在所有晋级决赛的运动员中,张文秀的成绩排在第二位,落后于古巴选手莫雷诺的73米92。(搜狐体育 DConan)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