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伊兹巴沙自由体操勇夺金 总统致电教练表示祝贺

    18岁的美女伊兹巴沙夺得女子自由体操金牌后,罗马尼亚总统竟然在第一时间把电话打到了教练那里。

  “我们总统已经打电话祝贺我了。在罗马尼亚,大家一直对体操运动员寄予很大的期望,尤其是这届奥运会。

罗马尼亚体操的教练和运动员压力都非常大”,伊兹巴沙在新闻发布会上显得很兴奋,“我非常兴奋,成为第六位获得奥运会女子自由体操金牌的罗马尼亚选手,而且是在北京这么美丽的地方。”

  对程菲的失误,伊兹巴沙很惋惜,“我知道程菲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体操运动员。她训练得非常刻苦。比赛中出现失误非常正常,我为她感到遗憾。我一直希望我们能一起登上领奖台。”

  2004年的欧洲锦标赛少年组比赛,当时身高只有1.60米的伊兹巴沙拿到了全能第六和自由体操亚军。现在长到1.66米,伊兹巴沙的重点也渐渐从跳马转移到了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今年体操欧锦赛上,伊兹巴沙率领罗马尼亚队战胜俄罗斯等强队拿到团体冠军,她自己则夺得了自由体操金牌和平衡木银牌。

  今天的自由体操决赛,伊兹巴沙干净利落地完成了所有动作,以0.15分的优势把金牌揽入怀中,而这也极可能是昔日王者罗马尼亚体操女队在北京唯一的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