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动态

孙海平发布会以泪洗面 师傅:刘翔一度不能站起

视频:刘翔脚伤复发难以为继 飞人退赛鸟巢失色
视频:刘翔脚伤复发难以为继 飞人退赛鸟巢失色 准备活动脚伤复发
孙海平揭密退赛内幕 伤情细节 发布会泪流成河 曾试图带伤参赛
刘翔因疼痛浑身发抖 还会回来 张朝阳:国人应接受各种可能性
翔父深夜致电冬日娜 飞人成绩已达12秒80 鸟巢播放《海阔天空》
纪伟晋级 史冬鹏惊险晋级 特拉梅尔受伤出局 罗伯斯轻松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田径比赛继续在“鸟巢”体育场进行,中国飞人刘翔将在第六小组出场。

  刘翔退赛后不久,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和国家田径队主教练冯树勇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刘翔没有出席。

  孙海平对刘翔的脚伤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他说:“16日晚上我们进驻奥运村,通过在村里面的医院专家会诊,拍了一个核磁共振,我们最后查出来他的伤实际上是跟腱末梢的问题。”孙海平说:“我们在几年前也帮他去拍片子检查,当时怕他的骨头有问题,刘翔的脚和一般的正常有点不一样,他两个脚的跟骨比别人要突出一点,他在这个地方磨破以后起了泡,后来把这个泡挑了以后形成茧,最终出现了这么一个问题。”

  孙海平说:“刘翔今天到了活动场地以后,他一直在坚持。”他接着说:“我们现场有三个医生,在准备活动中帮刘翔做伤的处理。开始我让他起来都起不来,因为这个伤正好是在跟骨受力的地方,只要脚一撑就软下来,但是他始终在坚持。”

  作为刘翔的师傅,孙海平深爱着他的记者,他回忆了刘翔走出检录处的场景,孙海平说:“最后在进检录处之前我们实在没有办法了,就用了最后一个办法,找来了体育医院的副院长,他是专门搞按摩的,就在他局部……”话还没有说完,孙海平就用手掩面,激动的心情难以让他把话说完...(搜狐体育 张正)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