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提前结束北京奥运旅程 中国女垒0:9败给美国队

  华奥星空讯 8月17日,北京奥运会女子垒球预赛第26场,中国队与美国队的比赛在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举行。中国队已经在预赛中连续输给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和中华台北队,今天的比赛不管输赢,是女垒展示自己风采的荣誉保卫战。

结果中国队的投手不利、失误过多第一局就以0:9大比分失去一局,接下来4局中国队没有扳回比分,第五局以0:9结束了奥运旅程。

  中国女垒的首发队员为:19号周怡、20号于燕宏、5号黎春霞、10号张爱、12号吴迪、29号郭佳、6号孙莉、21号谭瑛、11号张丽芳、1号投手吕伟,替补队员为:3号李琪、7号雷东辉、9号潘霞、16号于汇莉、33号辛敏红。

  美国队首发队员为:29号娜塔莎·沃特利、26号凯特琳 ·洛、2号杰茜卡·门多萨、6号克丽丝特尔·布斯托斯、12号凯莉·克雷奇曼、28号安德烈娅·杜兰、33号斯泰茜·纽夫曼(队长)、3号洛维安娜·荣格、11号泰丽娅·弗劳尔斯、8号卡特·奥斯特曼,替补队员为:14号莫妮卡·阿博特、19号维多利亚·加林多、27号珍妮·芬奇、37号劳伦·拉平、44号劳拉·伯格。

  第一局,一棒周怡一记安打把自己送上到一垒,二棒被对方封杀,但周怡上到二垒,这是中国队的机会。四棒为10号张爱,美国投手4坏球,张爱上到一垒,中国队一、二垒有跑垒员,场上局势对中国有力,但关键时刻吴迪被投杀,中国队二残垒出局。

  美国队进攻,吕伟先投四坏球送29号娜塔莎·沃特利上一垒,美国二棒26号凯特琳 ·洛打了二个高飞界外球,被投手投杀出局,三棒2号杰茜卡·门多萨被投球中身,上到一垒,此时美国队有两人上垒两人出局,12号凯莉·克雷奇曼接棒,一记本垒打是美国队得3分。28号安德烈娅·杜兰接四棒,一个安打中国两名队员配合失误撞在一起,使杜兰直接跑进二垒。在两人出局的情况下,中国队换上投手于汇莉,但让美国队抓住机会连得6分。第一局美国队连得九分,以9:0领先。

  第二局,中国队换上李琪,稳定了局面。第二局双方都未夺分。

  第三局,下半场美国队进攻,中国队19号周怡接杀第一棒,美国队击球手29号娜塔莎·沃特利接第二棒,沃特利被投杀出局,第三棒被中国队接杀。双方比分仍未9:0。

  第四局,中国第一棒张爱,高球直接被接杀,第二棒吴迪被投杀, 29号郭佳第三棒被一垒封杀。美国队转为进攻,美国第一棒2号杰茜卡·门多萨被李琦投杀出局,二棒19号维多利亚·加林多再次被李琦投杀,12号凯莉·克雷奇曼接第三棒一记安打,中国后场失误克雷奇曼上一垒,美国28号安德烈娅·杜兰一记中场安打,使美国队两人上垒,37号劳伦·拉平最后一棒,此时1球2击2人出局,被中国2残垒投杀出局。

  第五局,中国第一棒6号孙莉、21号谭瑛第二棒被连续投杀。33号辛敏红接上第三棒被一垒封杀出局结束了比赛。

  由于中国队五局是0:9落后,提前结束了全场比赛。非常遗憾中国队已经无缘北京奥运会下一轮比赛。(保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