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天泰英凌帆船队完成任务 宋夏群伤感中宣布退役

  奥帆赛结束了,天泰英凌帆船队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宋夏群伤感地宣布,自己在赛后将选择退役。

  从1995年入选浙江帆船队开始,今年31岁的宋夏群已经和帆船结缘13年。13年中,她获得过无数个全国和亚洲比赛的冠军,加盟天泰英凌帆船队,宋夏群是为了圆自己一个奥运梦。

现在,这个梦圆了,宋夏群的任务完成了,这名31岁的老将也要重新考虑未来。

  放弃一项已经从事了13年的事业,宋夏群有种心酸的感觉。从天泰英凌帆船队成立的那一刻起,作为舵手的宋夏群就是队伍的主心骨,现在她却不得不和所有人说再见。“从2006年1月1日开始训练,我到青岛两年零8个月了,这边的任务完成了,我要先给自己放个大假。在这里的两年中,我过得很开心,也付出了很多。但我已经31岁了,不得不考虑退役,如果有可能,我会选择一个新的职业。”宋夏群说。

  “真舍不得离开青岛,离开帆船,和这支队伍在一起两年多,感情真的很深。”宋夏群说。

  在和帆船说再见的同时,宋夏群也告别了她奋斗过的奥运会。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宋夏群说,“能参加奥运会,并在奥运会上拿奖牌,是每个运动员的最大梦想,我也一样。”现在,带着第八名的成绩离开,宋夏群有些遗憾,但更多的是满足。满足于这两年8个月中的付出,满足于在两年8个月中的进步。从零开始接触英凌级帆船,在与世界强手的比赛中获得第八,已经证明了宋夏群和队友们的付出。现在,宋夏群要离开了。和记者们说再见时,宋夏群一挥手,带着伤感离开了人们的视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