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奥帆日均观众过万 奖牌轮到来观众热情高涨(图)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 8月17日,奥帆赛完成英凌级、芬兰人级和49人级的奖牌轮比赛,海上颁奖平台举行了帆船项目的首次颁奖仪式。18日是奥帆赛正式开赛的第十天,将有男女470级两个项目进行奖牌轮比赛。伴随着比赛进入决赛阶段,观众的热情逐渐高涨,奥帆基地已经连续三天接待观众过万人。

  截至17日,已经有3633人乘观众船出海观赛,7.2万人次观众进入陆域观看区,8万余

  人次参观主题公园。

  在进入奖牌轮后,陆域观看区的观众人数已经连续三天超过1.2万人,最多一天甚至达到1.3万人。

  此外至17日,奥帆中心已经累计接待贵宾及其他团组197个、2100余人,其中包括挪威国王及王后、英国公主、摩纳哥亲王、丹麦王储、卢森堡大公、比利时首相及荷兰王储等政要和贵宾。

  预计在剩余的几天里,观众人数还会增加,组委会也会适当增加进场人数以营造更加浓烈的观赛气氛。(记者 任俊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