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 佟文夺得柔道+78公斤级金牌 > 佟文夺金动态

佟文回忆绝杀叹不可思议 感谢平时技术训练熟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 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决赛冠军得主佟文和教练吴卫凤做客访谈节目,透露了她比赛时最后25秒惊心动魄的历程。

  这是佟文从未经历过的比赛,从前她都一本获胜,很少有在劣势情况下反败为胜的经历。对手塚田真希与佟文多次交手,彼此非常熟悉,所以在最后僵持的时刻,佟文一直在寻找战机。

  “当时动作形成的一刹那,全凭着身体的感觉和平时训练积累的那些东西。当时真的让我想,我想这个动作摔得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佟文回忆起自己当时逆转乾坤的那个动作还觉得不可思议,她说:“教练说这边不行了,我也知道不行了。因为我是两边都可以,所以左边不成功我就换到右边,右边的技术是在平时训练非常熟练的技术。”(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