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女子3米板夺冠 > 08郭晶晶夺金评论

燕赵晚报:传奇仍未结束

  成为蝉联奥运会女子三米板跳水项目单、双人金牌的第一人,郭晶晶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平静得让人感到多少有些不可思议。

  那么多人到水立方来,不光是为了看郭晶晶的比赛,所有的人都相信郭晶晶的实力,所有的人都无数次见证了郭晶晶的胜利。

每个人都期望听到郭晶晶谈比赛之外的东西,比如说谈谈她的恋情、她的未来。很多人都想在看台上看到来自中国香港的一位“观众”,一个特殊的观众。

  不知道为什么郭晶晶会和别的运动员不一样,不知道大家为什么不愿意关心她在跳水事业中的付出。三米板双人比赛结束后,关于郭晶晶最受欢迎的消息是她和吴敏霞在新闻发布会之前的一段悄悄话,据说这一段话也登上了日本各大媒体的头条。她有超越常人的付出,你可以试试用脚挂在杠子上,然后抱住头,去做悬空的仰卧起坐,可以做几个?能起来就相当不错了吧,可是郭晶晶能连做几十个。2001年在日本世锦赛上拿到跳水世锦赛女子三米板单人项目冠军之后,郭晶晶流下激动的泪水,这是她仅有的一次在公众面前感情失控,从那之后,郭晶晶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都从来没有任何的异常反应,正是这种超越常人的坚强才造就了今天的辉煌。

  突然,理解了郭晶晶那一刻的平静,她努力了,她得到了,这一切不过是她所有努力的水到渠成,所以胜利理所当然。跳水20年,拿到4枚奥运会金牌、两块奥运会银牌,她有资格获得所有你能想到的赞美之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