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水球对手动态

男子水球预赛匈牙利12-3大胜加拿大 取得四连胜

  奥运官方网站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今天上午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水球预赛A组的比赛中匈牙利以12-3大胜加拿大队,获得4连胜。

  比赛第一阶段,仅仅开始1分09秒,加拿大队便由凯文-格雷厄姆首先破门得分。但是加拿大队的领先优势并没有保持太久。4分09秒,匈牙利队诺贝特-毛道劳什射门得分,把比分扳成1-1平,在第一阶段后半部分匈牙利队又连入两球,把比分锁定在3-1。

  第二阶段,匈牙利队继续加强攻势,在1分08秒、3分33秒和4分45秒再次攻入3球,比分差距被扩大到5分。

加拿大队球员凯文·米切尔(右)在比赛中射门 新华社记者王庆钦摄

  加拿大队球员凯文·米切尔(右)在比赛中射门 新华社记者王庆钦摄

  第三阶段双方各进两球,比分以7-3结束。第四阶段,匈牙利队发挥出强大的攻势,没有再给加拿大队任何机会,连续拿到5分,以总分12-5结束比赛全胜加拿大队。

  匈牙利队在先后击败了希腊、西班牙、澳大利亚之后又在今天取胜加拿大队,获得了他们预赛以来的4连胜。

  在另外一场A组预赛黑山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中,黑山和澳大利亚队以5-5握手言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