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08刘翔评论

搜狐特约张山:运动员都多伤病 希望刘翔早康复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搜狐体育讯 8月18日中午,在110米栏预赛中,中国110米栏选手,上届奥运会冠军刘翔因伤推出了比赛,前奥运射击冠军张山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其实运动员那么长时间都这么辛苦,尤其是像田径、游泳、体操、跳水这种项目,应该说所有的运动员都被伤病所困扰,因为刘翔他现在在我们国家来说,太引人注目了,他太受人关注了。前一段各个方面都是对他抱着那么大的希望,对于他来说可能压力也是相当大的,我觉得当一个运动员、当一个体育项目的压力有这么大的时候,也容易导致受伤,所以说我觉得这些都是能够理解的,因为在这个时候,运动员的伤病,确实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会发生的,越是到紧张的时候,越容易导致肌肉紧张,也就越容易导致受伤,所以我觉得也挺替刘翔比较惋惜,并且他的伤都已经那么长时间了,他能坚持到今天,还能够到坚持在那儿露一面,我们也可以想象他承受了多么大的压力,所以我觉得我在这个地方只能说去祝福他,祝愿他早日康复。

  对于我们中国老百姓来说,对于关心刘翔的人来说肯定还是觉得挺惋惜的,甚至于可能有一些失落,但是我觉得大家也要能够理解我们中国运动员,所有去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都是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都希望自己能够取得好的成绩,也许接下来的几名我们中国的选手跟刘翔相比较实力方面还是还差了一点,但是我觉得他们都会非常努力的。我们支持刘翔,也应该支持他的那几个同伴,刚才我看见他们也进入第二轮比赛了,所以就把对刘翔的热情转移到其他的队员身上,希望他们也能取得好的成绩。(口述张山 整理朱路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