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中国女垒不敌美国队 重现奥运垒球单局最高比分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胡锦武、岳东兴)中国女垒18日以0:9不敌美国队,提前结束了北京奥运会的征程。这一比分在第一局就已完成,重现了奥运会垒球比赛单局的最高比分。

  由于无论胜负如何,都不影响两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命运,当天的中美之战更像是一场“友谊赛”。

第一局比赛的上半局中国队进攻,虽然10号黎春霞成功帮助队友上二垒,但最终没能得分。下半局美国队发起进攻后势不可挡,在美国队两名球员成功上垒后,12号凯莉·克雷奇曼打出“本垒打”,一下就拿了3分。随后,中国队在传接球过程中连续失误,又为美国队得分制造了机会。

  第一局结束时,美国队连得9分,中国队则无一进账。奥运会垒球比赛9:0的单局最高得分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中国台北队胜波多黎各队时打出的。

  后面4局中,中国队又经历了多次“险情”;好在中国队稳住了阵脚,没有再给美国队得分机会。但直到比赛结束,中国队也没能得分。

  比赛结束后,一直在看台上为中国队加油助威的观众让中国球员深为感动,一垒手张爱将包里所有的球抛向观众。“如果垒球能重返2016年奥运会,希望年轻的队员不要放弃,”张爱动情地说。

  “美国队开局打得太顺了,打乱了我们的部署。”中国队主教练王丽红表示,因为这是最后一场比赛,所以让15名队员都有上场机会。全队尽力了,但还是没能压制住美国队的进攻。

  至此,美国队7场全胜,排名第一;中国队总成绩为两胜五败,无缘晋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