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单届八金创奥运纪录 > 菲尔普斯动态

北岛康介劝菲尔普斯别练蛙泳 称"飞鱼"是其偶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在打破了施皮茨的七金纪录之后,菲尔普斯开始寻找下一个目标了,“飞鱼”表示想试试新的项目,这其中就包括蛙泳。菲尔普斯的这一表态立马招来了“蛙王”北岛康介的意见,“蛙王”劝“飞鱼”还是别练的好。

  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了8枚金牌,但似乎他还是不满意,为了实现自我超越,菲尔普斯说要练练自己不擅长的蛙泳。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男子蛙泳100米和200米两枚金牌的“蛙王”北岛康介对此很是惊讶:“菲尔普斯练蛙泳?那是我最不愿见到的事情,我真不希望会有那么一天。”

  北岛康介虽然力劝菲尔普斯别练蛙泳,却没给出理由。可能是怕打击了菲尔普斯的信心,“蛙王”最后不忘表示自己对菲尔普斯是何等的尊敬:“他的成就难以言述,全世界的人都认可了他的能力,我对他充满了敬意。虽然我们两个人都是运动员,但他是我的偶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