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直击-尤纳斯口水战吃T 陈江华仅一次拿球遭喝叱

更多男篮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中国男篮在奥运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不敌希腊队,不过中国男篮已经确定杀入前八。

  比赛开始前,姚明和自己曾经在火箭队的队友斯潘握手,姚明轻轻地拍了一下斯潘的肩膀。不过,目前已经是希腊队领袖之一的斯潘,在比赛一开始就让中国男篮很受伤,连续多次突破,或者自己得分或者突破分球,斯潘第一节就拿下11分。

  下半场一开始,中国男篮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王仕鹏顶替刘炜出场。此前尤纳斯短暂地使用了张庆鹏。第三节结束前2分59,孙悦一个超远距离的三分球,中国男篮将差距缩小到10分(48-58)。随后孙悦对对方一次封盖,但是被裁判吹犯规,孙悦高举双手抗议。对方罚球时,尤纳斯因为在场边与对方的后卫帕帕卢卡斯打“口水战”,双双吃了一个“T”(技术犯规)。

  第三节结束前2分左右,尤纳斯换上陈江华,不过,陈江华第一次拿球,一次突破后分球的决定不太好,在场边的尤纳斯隔着好几名球员,冲着陈江华大叫“陈”,随后尤纳斯示意一下坐在板凳末梢的张庆鹏,用张庆鹏换下了陈江华。陈江华下场时,尤纳斯还冲着他激动地说着。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场)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