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林丹羽球男单夺冠 > 夺金动态

李永波:夺冠成就真正超级丹 压力让林丹更强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 昨天,随着林丹拿下奥运羽毛球男单冠军,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告一段落。中国羽毛球队以3金2银3铜的战绩交了一份不错的答卷。

赛后,李永波做客访谈节目,对此次羽毛球队的表现做出了点评。

  昨天,林丹在男单决赛中表现优异,以2-0轻取李宗伟,拿到了他第一个奥运会冠军,成了名副其实的“超级丹”。对爱徒的表现,李永波有很多话要说。

  他承认,昨天才是真正“超级丹”的开始,在之前这个名字对他还不合适,还没有达到真正的超级。“昨天的表现,非常完美。可以说上演了一场非常非常精彩的,无懈可击的比赛。没有让球迷和教练失望。”李永波由衷地说。

  谈到林丹一直以来受到很大争议,比赛前背负了巨大的压力,李永波认为这是很正常的,既然是新闻人物,公众人物,就必然有承担这个压力的能力。“对他有一些不公平的对待,说他的压力更多一些。但我觉得人就是这样,只有释放这些压力,转化这些压力就会爆发,转化好的话会变成动力,会使你变得更加强大,林丹就是这样的人。 ”他说。(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