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博尔特注定破纪录 检录室谭进:赛前他最放松了

  第二检录室是田径运动员上场比赛之前的最后一个关卡,作为这个检录室的主裁判、来自成都体育学院的谭进见证了包括创造新的世界纪录的博尔特在内的8名男子100米选手决赛前的一举一动,并且还是他亲自把这些百米飞人送到了起跑线上。

  “晚上10点20分左右的时候,我把他们从检录室送到了起跑的地方,当时我就想这8个人,特别是博尔特肯定能在鸟巢有惊人的表现。”谭进说。

  谈到为何会对博尔特有如此大的信心,谭进表示:“在之前进行的半决赛中其实就可以观察出一些端倪,在博尔特、鲍威尔和盖伊这三个最有实力夺冠的选手中,昨天只有博尔特是最放松的。”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谭进说:“在晚上8点进行的半决赛,可以明显感觉到盖伊不在状态,他到检录室的时候表情一脸的平淡,坐下来之后一句话都不说,做热身训练的时候他甚至都没有脱掉身上的长外套,感觉他整个人都兴奋不起来,当时我就有不好的预感,果然,盖伊在半决赛只跑了10秒05的成绩,这么差的成绩自然要被淘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