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奥帆赛胜利者踏上光荣之路 观众近距离接触英雄

  华奥星空青岛8月18日电(记者 李旭)让胜利者接受英雄般的欢呼,这不仅是胜利者应得的奖赏,也是观众近距离接触英雄的良机。

  作为奥帆赛“青岛模式”的主要内容之一,颁奖之前的“胜利者返航线”是本次赛事的一大创举。

每个项目的奖牌轮比赛结束后,前三名选手被要求沿着距离主防波大堤很近的线路返航,接受观众的欢呼。选手们登陆后随即举行颁奖仪式,大堤上的观众只要扭过头来即可观看颁奖仪式。而以往的帆船大赛一般都是择日颁奖。

  由于昨天青岛下起了大雨,海面风浪很大,所以在英凌级以及芬兰人奖牌轮比赛之后取消了“胜利者航线”。

  今天青岛赛场一扫昨日阴霾,迎来阳光,胜利者终于可以享受属于他们的荣誉之路。每当有船靠近主防波大堤,岸上的人群便响起热烈的欢呼声。此刻,不分国籍,所有的人都在向那些与海浪搏击归来的英雄致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