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中国乒乓球女团夺金 > 夺金评论

张怡宁坦承金牌提升士气 中国队赢在“夺”金牌

  为中国队取得第一盘胜利的王楠表示,输掉第一局比赛很正常,因为跟冯佳薇是老对手,以前赢得较多,但昨天对手在打法上发生了些变化。之所以能连赢三局是因为在后几局的比赛中,王楠逐渐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所以最终赢下来了这盘。



  尽管张怡宁在最近7场对阵李佳薇的比赛中保持全胜,但张怡宁表示自己并没有在意这些纪录。张怡宁认为,比赛打得并不是一帆风顺,并坦承开始有些紧张,但后来越打越开,最终打出了自己的特长。张怡宁表示,以后的比赛任务很艰巨,但赢得了第一枚乒乓球金牌后,自己的士气得到了极大提升。

  郭跃开心地表示,能拿到这枚金牌很激动,也很高兴,以后还要更刻苦地训练来回报球迷的关心和支持。

  教练施之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女队赢得比较轻松,队员们发挥得也比较出色,这是因为她们贯彻了教练赛前的部署,要“夺”这枚金牌,而非“保”这枚金牌。施之皓同时表示,很感谢队员们的努力,因为这四年的努力,换回了第一枚乒乓球团体金牌。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王健北京8月17日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