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外电:斯潘撕破对手防线 中国队下半场表现不错

更多男篮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中国男篮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当中遭遇希腊队,最终中国队以77-91不敌对手,以小组第四名的身份杀入四分之一决赛。赛后国际篮联官网、希腊篮协官网和希腊门户网pathfinder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希腊门户网:中国男篮后程不错 希腊半场奠定胜局

  希腊门户网pathfinder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在今天与中国男篮的比赛当中,希腊队上半场打得相当出色,早早就为全场的胜利奠定了良好基础。希腊门户网重点表扬了雅尼斯和斯潘诺里斯的表现,希腊门户网认为,雅尼斯作为主力中锋在今天这场比赛很好地撑起了内线的攻防,而斯潘诺里斯在外线则发挥了其快速灵活的特点,让中国男篮的后场球员有点跟不上他的节奏。希腊门户网同时也对中国在今天比赛下半场当中的表现表示赞许,希腊门户网认为,虽然中国队在上半场结束就已经以大比分落后,但是在下半场的比赛当中完全放开手脚,打得虎虎生风,虽然未能最终翻盘,但是还是在一定程度上显示了中国男篮的实力。希腊男篮显然是因为上半场领先过多而在下半场比赛当中有所放松,但是最后他们还是顶住了中国男篮的强有力反扑。

  希腊篮协官网:希腊展示攻击性 中国受困强悍防守

  希腊篮协官网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希腊男篮今天在斯潘诺里斯、雅尼斯和福特西斯特人的率领之下打得很有攻击性,希腊男篮的强悍防守也扼制住了中国男篮的发挥,尤其是上半场比赛里,希腊男篮几乎完全掌控了场上节奏,防得中国男篮的外线在上半场比赛里没有投中一记三分球,更多时候只能单一地让中国男篮由姚明在内线得分。斯潘诺里斯在上半场比赛当中的出色发挥帮助希腊队在上半场就取得大比分领先,虽然中国男篮在下半场比赛里奋力反扑,但是仍然改变不了落败的局面。

  国际篮联官网:斯潘撕破对手防线 中国上下半场判若两队

  国际篮联官网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希腊男篮在今天比赛的上半场统治了场上形势,斯潘诺里斯的快速突破和抢断不断撕破中国男篮的防线,中国男篮上半场就落后对手24分之多。下半场比赛里,中国男篮的进攻有所改观,似乎完全变成了一支全新的球队,他们曾经在第四节比赛当中将分差缩小至10分,可惜最后未能继续前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