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球迷呼唤易建联多出手 阿联:立陶宛存三大威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77-91输给希腊,从而以B组第四名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面对欧洲亚军立陶宛。

  全场拿下11分的易建联赛后穿过球员通道,通道两边、观众席上有球迷大声呼喊,“阿联,多投球啊。”这场比赛易建联仅仅5次出手,5投4中拿下11分。易建联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采访。

  “我们对他们的进攻的防守漏得太多,他们利用挡拆造成错位,他们防守轮转以后相当到位。”易建联对搜狐体育说,“下半场我们有所改善,进攻和防守都好一点,但是上半场比赛的分差还是拉得太开了,我们还是没有能转过来。”

  尽管没有到现场看下一轮对手立陶宛队的比赛,阿联还是在电视上关注了立陶宛的比赛。“电视上看了一场,现场还没看过,从类型来看,几个欧洲强队都差不多,立陶宛比较注重整体,速度和挡拆,跑动的位置感相当好。”阿联对搜狐体育说。

  对于四分之一决赛,易建联表示别无选择。“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的,我们会全力以赴。”易建联说。

  听到球迷让他“多投”的呼声,阿联淡淡一笑,“有机会我会投。”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