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皮划艇18日综述:中国出色皆晋级 四女将最神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继续进行。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女子四人皮艇500米预赛中,中国四女将许亚萍、钟红燕、于腊梅和梁培兴表现神勇,她们直接获得小组第二直接跻身决赛!除此之外,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以及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中国选手均杀入半决赛。

  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中国选手潘耀进半决赛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预赛第1小组争夺中,英国选手蒂姆-布拉班特斯表现不俗,他以3分27秒828的优异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并直接晋级决赛。匈牙利选手佐尔坦-本克、瑞典选手马库斯-奥斯卡松、葡萄牙选手埃马努埃尔-席尔瓦、南非选手肖恩-鲁本斯坦、哈萨克斯坦选手德米特里-托尔洛波夫,以及墨西哥选手曼努埃尔-科尔蒂纳位列2-7位,这六名选手晋级半决赛。

  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预赛第2小组争夺,加拿大选手阿达姆-范库沃尔登以3分29秒622的优异成绩位列小组第一并直接晋级决赛。该小组2-7名分别是克罗地亚选手斯捷潘-亚尼奇、新西兰选手本-福希、斯洛文尼亚选手耶尔内伊-祖潘契奇-雷根特、以色列选手米哈伊尔-科尔加诺夫、美国选手拉米-祖尔,以及古巴选手豪尔赫-加西亚,上述六人跻身半决赛。其中世界纪录保持者本-福希在小组赛的成绩是3分33秒037,显然他没有尽全力!

  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预赛第3小组,挪威选手埃里克-韦罗斯-拉尔森表现出色,他以3分29秒043获得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决赛。中国选手潘耀的表现还算不错,他的成绩是3分40秒774位列小组第三晋级半决赛!该小组其他晋级半决赛的选手包括澳大利亚选手肯-华莱士、德国选手马克斯-霍夫、俄罗斯选手安东-里亚霍夫、阿根廷选手米格尔-安东尼奥-科雷亚,以及萨摩亚选手鲁道夫-伯金-威廉斯。

  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小组赛

  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预赛第1小组,匈牙利选手奥蒂洛-山多尔-沃伊道以3分55秒319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决赛。而在预赛第2小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瓦季姆-缅科夫的表现相当不错,他的成绩是3分56秒793晋级决赛。预赛第3小组,西班牙选手戴维-卡尔的成绩是3分58秒756,他以小组首位的成绩直接跻身决赛。

  女子四人皮艇500米,中国四女将跻身决赛

  女子四人皮艇500米预赛第1小组,德国选手范妮-菲舍尔、妮科尔-赖因哈特、卡特琳-瓦格纳-奥古斯丁和康尼-瓦斯穆特以1分33秒912的成绩直接跻身决赛;而排在该小组第二位的是中国四位女将许亚萍、钟红燕、于腊梅和梁培兴,她们的成绩是1分36秒971,同样跻身决赛。而在预赛第2小组,匈牙利选手科瓦奇-卡塔琳、绍博-加布里埃拉-蒂梅娅、科扎克-达努塔和亚尼奇-娜塔莎以1分34秒321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跻身决赛。

  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中国选手晋级半决赛

  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预赛第1小组,德国选手马丁-霍尔施泰因和安德烈亚斯-伊勒以3分15秒987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并直接晋级决赛,而中国选手沈洁和黄志鹏以3分26秒443获得小组第五位晋级半决赛。预赛第2小组,匈牙利选手卡默勒-佐尔坦和加博尔库切劳以3分17秒636的成绩位列小组首位晋级决赛。

  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中国选手晋级半决赛

  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预赛第1小组,德国选手克里斯蒂安-吉勒和托马斯-维伦策克以3分40秒939的成绩获得小组首位并晋级决赛。预赛第2小组,白俄罗斯选手安德烈-巴赫丹诺维奇和亚历山大-巴赫丹诺维奇以3分40秒369的成绩位列小组首位直接晋级决赛;中国选手陈忠云和张志武以3分41秒658的成绩位列小组第四晋级半决赛。

  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中国选手晋级半决赛

  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预赛第1小组,德国选手吕茨-阿尔特波斯特、诺曼-布勒克尔、托尔斯滕-埃克布雷特和比约恩-戈尔德施密特以2分57秒148的成绩位列小组首位晋级决赛。中国选手李臻、刘海涛、周鹏和林淼以2分59秒271的成绩位列小组第四晋级半决赛。预赛第2小组,斯洛伐克选手理查德-里斯多费尔、米哈尔-里斯多费尔、埃里克-弗尔切克和尤拉伊-塔尔以2分57秒876的成绩获得小组首位晋级决赛。(搜狐体育 light)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