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评论

搜狐特约李晓勇:下轮拼立陶宛 让对手出身冷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已经锁定奥运会八强席位的中国男篮迎来了他们在小组赛当中的最后一个对手希腊队。中国男篮经过苦战,最终以77-91不敌希腊队,位列小组第四。

赛后前国家男篮队员李晓勇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今天比赛刚开始时有点紧,可能是压力,包括我们以前也有这个毛病,可能提前进入前八强有所放松,前二节是这个问题,不管从各方面,这场球让人觉得准备的一点也不充分,包括个人进攻、防守让对手打的非常轻松。半场结束以后,估计是教练员进行一些调整,第三节比赛打得明显是判若两局,这样不管输赢,最起码打出自己的特点、打出自己的水平。像上半时那么打不行,下半时来说这方面转变了,不管从进攻还是防守尤其是心态变得向前几场时了。

  下场我们很有可能要打立陶宛队,首先我们要发扬前几场比赛那种顽强的拼搏作风,敢于承担责任,敢于发挥个人,包括全队的技战术水平,千万不要像今天的上半时,这样打我想比赛还是很有希望的。总体来说立陶宛虽然是小组第一,但是不见得比西班牙强到哪儿去,所以相对来说我们只要摆正位置,敢于去拼强队的心态,我想还是有赢的希望的。输是正常的,能够打出自己的,每个人、包括全队的技战术水平,场上的作风全部体现出来,也不会让对方很轻松的就进入前四名,最起码拼一下,让他们也出一身冷汗。(口述/李晓勇 整理/朱路为)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