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西班牙98-50狂胜安哥拉 小组五战四胜挺进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奥运男篮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已经提前出线的西班牙男篮遭遇被淘汰的安哥拉队。结果西班牙队丝毫没有给对手留情,最终西班牙队以98-50狂胜安哥拉队。

根据新的小组排名规则,西班牙队仍有获得小组第一的可能,因此他们并没有放弃最后的机会。

  保罗-加索尔14投13中拿下西班牙队最高的31分外加9个篮板,纳瓦罗得到12分,罗德里格斯11分,加巴约萨10分8个篮板。安哥拉队只有明加斯一人得到10分,其他球员得分都没有达到两位数。

  比赛开场纳瓦罗就为西班牙跳投中的,加索尔造对手犯规两罚一中,西班牙开局不错。但明加斯中投两分,杰洛尼莫远投中的,安哥拉队很快就将比分反超。随后保罗-加索尔内线爆发连得6分,安哥拉紧追不舍也接连跳投中的。第一节还有4分15秒,杰洛尼莫远投三分命中,安哥拉打出9-0的小高潮取得16-12的领先。或许是因为提前出线的缘故,西班牙队打的有些松懈,到首节结束时,西班牙队反以15-23落后安哥拉队。

  第二节双方投篮命中率突然下降,比赛进行了两分钟两队都没有得分。莫雷斯突破造成西班牙队球员犯规,两罚全中拿下本节双方的前2分。直到本节剩下6分多钟,西班牙队才由雷耶斯中投打破得分荒。本节双方的拼抢都十分积极,加索尔造犯规两罚一中,杰米内兹跳投得分,西班牙队将分差缩小到5分。第二节安哥拉的状态极差,前7分钟内他们只得到可怜的2分。随后加索尔越打越顺,连续篮下强攻得手,上半场最后时刻,明加斯投中压哨球,安哥拉将比分追到30-40。

  第三节费尔南德斯开场连续投篮命中,安布罗西奥中投回敬两分,但洛佩兹造犯规两罚全中,西班牙队将分差扩大到15分。面对大比分的落后,安哥拉队已然没有了斗志,加巴约萨突破上篮,加索尔内线勾手命中,西班牙队进一步扩大两队分差。随后纳瓦罗和洛佩兹又接连进攻得手,安哥拉队的防守被冲击的七零八落。到第三节结束时,西班牙队的领先优势达到71-41。

  第四节蒙布鲁开场又远投三分中的,西班牙队似乎并不给安哥拉队留任何情面。明加斯随即造成梦不理犯规两罚一中,但蒙布鲁再次三分远投得手,西班牙队77-42遥遥领先安哥拉队。尽管西班牙队已经打的非常放松,但是安哥拉仍然不是西班牙队的对手,双方的比分差距仍在不断的扩大,一场血洗已经难以避免。比赛最后1分28秒,纳瓦罗三分跳投命中,西班牙队领先达到46分。

  西班牙首发阵容:纳瓦罗、加巴约萨、保罗-加索尔、里奇-卢比奥、杰米内兹;

  安哥拉首发阵容:戈麦斯、明加斯、阿曼多-科斯塔、杰洛尼莫、路易斯-科斯塔。(搜狐体育 wella)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