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女子帆板第9轮比赛结束 中国选手殷剑暂排第二

   奥运官网8月18日讯 今天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结束了女子帆板第9轮的比赛,经过9轮的角逐,来自意大利的森西尼以30分的净得分暂时排名第一,中国选手殷剑经过出色的表现,以32分的净得分排名第二,西班牙选手阿拉沃排名第三,净得分37分。

来自中国香港的选手陈慧琪表现也不错,以71分的净得分排名第九。

  这个项目目前有27人参加比赛,目前为止排在前十位的选手分别是:意大利的森西尼,中国的殷剑,西班牙阿的拉沃,英国的布里妮·肖,澳大利亚的克里斯普,波兰的克莱帕茨卡,新西兰的肯德尔,乌克兰的马斯利韦茨,中国香港的陈慧琪,以色列的达维多维奇。

  今天的青岛天气晴朗,非常适宜比赛,来自英国的选手布里妮以最佳的表现仅获得1分,目前排名第四;而保加利亚的选手康斯坦丁诺娃获得两分的好成绩,目前排名第11,波兰选手克莱帕茨卡拿到3分,目前排名第六。

  在前五轮的比赛中,殷剑一直排名第一,可惜到了之后的比赛,殷剑的发挥选不如意大利选手森西尼,现在排到了第二。不过,曾经在雅典奥运上拿过银牌的殷剑会顺利完成第10轮的比赛,晋级奖牌轮的争夺。而雅典奥运会的冠军法国选手福斯廷·梅雷这次的表现不太好,目前仅排名第15位,看来她不会对殷剑造成太大的威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