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男子手球队遭遇五连败 闫威名称打出士气已足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男子手球预赛最后一轮中国队迎战克罗地亚队,最终以22-33负于卫冕冠军队,以5连败的成绩结束了此次北京奥运会征程。

  “能够在奥运会上比赛是一种荣耀,这是中国队首次参加奥运会,我们也是作为东道主球队才获得参赛资格,这次参赛是学习的大好机会。”中国男子手球队总教练闫威名说,“以后我们会有更多的大赛机会,这会帮助我们越来越强。”

  这是中国男子手球队第一次出现在奥运会赛场上,小组赛五连败的成绩也说明这支队伍的实力明显仍很落后。闫威名坦言,中国队与其他强队在体能和战术上存在很大差距,“很多球员们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他们都很年轻而且缺乏经验。尤其与卫冕冠军克罗地亚队比赛,对战这样的强队我们只需打出东道主球队的士气就足够了。”闫威名说。

  队员郝可鑫也表示,对于五连败这样的成绩并没有任何遗憾,“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以前我们只有参加国内比赛的机会,只能看国际比赛的录像带。这次能够与欧洲强队对抗我感到很荣幸,我们也从中学到了很多经验。”

  闫威名也表示,中国队在身高上是有优势的,但这点仍没有完全利用起来,“我们打的这5场比赛队员们都很紧张,他们已经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我对他们的表现也基本满意。”(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