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对手动态

棒球:中华台北预赛不敌韩国 需要投出更多好球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 易雯) 8月18日上午在北京五棵松棒球场进行的第18场棒球预赛中,中华台北队以8比9的比分遗憾负于韩国队。赛后该队三位球员叶君璋、倪福德和罗国辉谈了对整场比赛的感受。

  叶君璋说,“我觉得今天幸运女神站在韩国队一边。我们的投手(阳建福)表现不错,我们尽力控制场面,但是丧失了一次很好的本垒打机会。作为一名投手,我们需要投出更多好球,不过韩国队的击球手今天表现得很出色。”中华台北队在第五局曾得到4分,在评价本队表现时叶君璋说,“这是因为我们没有放弃。每个选手都在尽最大的努力,这激励了所有人。”

  倪福德表示今天自己的状态不错,跟前两场对日本队和中国队表现得一样好。他说,“因为我们的第一个投手太早离场,我的责任更加重了。”

  关于第一局结束时中华台北队0比7落后对手,罗国辉说,“我们并没有放弃,尽管压力很大,我们仍然有信心。我们追回了不少分,并且一度打到了8比8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