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奥足赛:备战阿根廷巴西苦练点球 小罗神秘失踪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蔡拥军)即将与阿根廷队上演恶战的巴西队18日在海淀体育馆举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不过作为队中头号主力的小罗并没有出现在训练课上。

  巴西队原定下午4点开始训练,但是由于邓加给队员们进行了长达30分钟的训话而延迟。

  除了迭戈因为在对喀麦隆一役中肌肉拉伤而在场边慢跑之外,其他人在进行了常规的热身和交换位置训练之后,都在狂练点球,但是头号球星小罗却不见踪影。记者询问巴西足协的新闻官,也没有得到明确答复。

  28岁的小罗作为三名超龄球员之一,出现在邓加执教的巴西国奥队中。虽然此前有传闻说小罗和邓加之间关系微妙,但是他们俩的共同朋友、巴西足协主席里卡多·特谢拉一心要得到一枚奥运会足球金牌,于是促成了这段“拉郎配”。

  19日,巴西队将在北京奥运会男足半决赛中遭遇阿根廷队。小罗和他在巴塞罗那俱乐部时的昔日队友、阿根廷队核心梅西将通过这个机会,证明谁更伟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