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08帆船对手动态

[现场连线]法国帆船选手:我要喝青岛产的香槟酒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电 在今天举行的奥运会帆船男子双人艇470级奖牌轮比赛中,澳大利亚选手内森·威尔莫特/马尔科姆·佩奇以总净得分46分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英国组合尼克·罗杰斯/乔·格兰菲尔德总净得分75分摘银,获得第三名的是法国组合尼古拉·沙博尼耶/奥利维耶·博塞,成绩是78分。

新华网编辑部通过电话连线现场:

  尼古拉·沙博尼耶:太开心了,我们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我们表现很好,太开心了。法国不光出产优秀的帆船选手,还盛产上好的香槟酒。但今晚我们要尝尝青岛当地的香槟。

  资料:470级(男、女双人艇)属稳向板型,长4.7米,宽1.68米,帆面积12.6平方米,球形帆14平方米,船重115公斤。由于船的操控性能很好,因而在世界上开展较普遍,特别是在轻体重选手中很受欢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