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克兰西:知道我们能赢 托马斯:金牌强于破纪录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场地自行车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中,英国队以3分53秒314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由本队所保持的世界纪录。赛后英国队队员接受了采访。

  布拉德利·威金斯说:“我们没注意到我们的具体时间,我们想我们可能打破世界纪录了,但不是3秒。我们知道我们能骑进3分55秒或3分54秒内。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发挥最佳水平。”

  艾德·克兰西说:“我知道我们能赢。我知道我们能打破世界纪录,但可惜我们的成绩没达到3分53秒以内。”

  杰莱恩特·托马斯说:“我们付出了100%的努力,我们得到了想要的结果。对我来说,金牌比打破世界纪录更重要,因为悉尼奥运会上我得了铜牌,雅典得了银牌,金牌是我这次想要的。我们很有自信——特别是在预赛后。我们知道我们会有一些特别的事,但这个时间太好了。”(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