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希腊男篮教练 制胜法宝是控制中国强大内线进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在男子篮球小组赛希腊队91-77战胜中国队后,尼科洛斯·兹基斯(希腊)和希腊队教练帕纳吉奥蒂斯·吉安纳基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希腊队后卫尼科洛斯·兹基斯对今天取胜表示满意,他说:“我们打得很好。上半场我们优势明显,上篮很轻松。防守出色。”下一场希腊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阿根廷队,对此他表示:“他们经验丰富。在雅典时他们把我们淘汰回家,这次我们想报仇。如果我们打出今天的水平,我们能战胜这里几乎所有的对手。”

  教练帕纳吉奥蒂斯·吉安纳基斯还透露了取胜的原因是防住了中国强大的内线战术,他说:“我们努力对他们尽早施压,使得他们在进攻上失去信心。如果我们不这样做,他们就会在内线得分了。”

  关于中国队在下半场追分时希腊队的感受,他表示:“我们没有失掉信心,而是保持冷静,没有紧张,始终控制着比赛。”

  谈及下一场和阿根廷的对战,他说:“现在说什么还太早,不过我们总是愿意提早想一些事情,其实这样不好,因为你会精神不够集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