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桑巴锋线双煞引领逆转 巴西女足4-1德国进决赛

巴西女足集体庆祝进球(组图)
巴西女足集体庆祝进球(组图)

视频:巴西完美逆转上演桑巴绝技 德国夺金梦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8时,北京奥运会足球赛进行了女足半决赛的较量。德国和巴西这两支球队狭路相逢,最终巴西队在先失一球的不利情况下,由莫塔,克里斯蒂安妮和玛塔连中四元,以4-1逆转德国队,成为第一支杀入决赛的球队。

  去年的女足世界杯决赛,便是在这两支球队间展开的,结果德国队以2-0击败巴西队,获得了冠军。奥运会足球赛的小组赛上,两支球队再次重逢,结果以0-0握手言和。

  比赛开场仅2分钟,德国队便获得了前场任意球的机会,林格尔开出的任意球,被巴西队的后卫顶出禁区。第4分钟,格芬克斯又是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8分钟,丹妮艾拉突破禁区内射门时,同德国队门将安格勒相撞,但德国门将马上便站了起来。第10分钟,德国队发动长传反击,巴西后卫在得球时出现失误被普林茨将皮球断下。她带球长驱直入后,面对巴西队的门将轻松的将其晃过,将皮球送入了巴西队的大门,德国队首开纪录。第11分钟,巴西队后防线再次失误,被安雅-米塔格觅得机会,但是她把握机会不够冷静,将球射偏。第16分钟,巴西队开出战术角球,玛塔得球后迅速射门,但将球射高。第18分钟,德国队再次获得单刀球机会,但是林格将皮球射偏。第20分钟,金斯特因为对玛塔犯规,被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

  第26分钟,丹妮埃拉禁区前突破吸引了两名德国队员的防守,将球分给了玛塔,后者一脚劲射被德国门将扑住。第30分钟,玛塔在同萨特格曼拼抢时,竟然用双腿踹向了对方,这个犯规非常恶劣,但裁判并未向其出牌。第33分钟,巴西队开出角球,克里斯蒂安妮埋伏在门前头球攻门偏出。第38分钟,丹妮埃拉的外围施射偏出。第40分钟,玛塔的传中给德国队的防守制造了混乱,但是格芬克斯及时出现解围。第44分钟,克里斯蒂安妮边路带球突破后,将皮球送入中路。接应的玛塔在吸引了德国队两名队员防守后,将球巧妙一漏。跟上的莫塔后点打门!皮球飞火流星般飞入德国队大门,场上的比分变成了1-1!这两年的世界大赛中,德国队的钢铁防线被首次攻破。

  第48分钟,巴西队再次打出经典的反击。玛塔带球长驱直入,面对德国两名防守队员,果断的将皮球分给了插上的克里斯蒂安妮,后者轻松推射将比分逆转为2-1。第52分钟,玛玛塔边路带球后再次反击,面对德国队两名后卫和门将安格勒的包夹,仍然潇洒的将球射入小角度,场上的比分已经扩大至3-1!第64分钟,德国队前场开出任意球,林格尔开出的任意球被巴西后卫解围。第69分钟,丹妮埃拉直杀入德国禁区后,小角度射门打偏。

  第75分钟,克里斯蒂安妮在中路带球后,面对四名德国防守队员的夹击,却如穿花蝴蝶般连续过掉了多名球员的铲截,面对巴西门将的封堵,冷静的打死角建功,巴西将比分扩大至4-1。第78分钟,玛塔再次利用突破拉出空当,但是队友的临门一脚却将球射偏。伤停补时阶段,格芬克斯在巴西门前转身射门,一度为德国队追回一球。(听雨阁)

  德国女足出场阵容:1-安格勒;2-萨特格曼、5-卡恩、17-金斯特、4-芭贝特-彼得;7-林格(60’ 13-赛莉娅)、10-林格尔、14-劳德尔、18-格芬克斯;11-安雅-米塔格(60’15-巴伊拉玛伊) 、9-普林茨

  巴西女足出场阵容:12-巴尔博萨 ;2-西蒙内、16-埃丽卡、4-塔尼娅、5-科斯塔;7-丹尼埃拉(13-阿尔贝托)、6-桑托斯、8-莫塔、9-桑托斯;10-玛塔、11-克里斯蒂安妮(86’ 15-法比亚娜)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