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教练解密赛艇金花性格迥异 紫薇开朗吴优像男孩

    搜狐体育讯 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决赛8月17日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中国选手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和张杨杨以6分16秒06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赛艇队在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这其中,金紫薇、高玉兰、吴优都是江西运动员。赛后,江西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女子赛艇队总教练张振平、江西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女子赛艇队教练肖冬梅做客搜狐,透露了这几个运动员截然不同的性格。

  教练肖冬梅透露,金紫薇比较外向大大咧咧,有什么话说什么,喜怒哀乐全写在脸上。她整个比赛过程比下来,应该说她是这几个运动员里面表情最轻松的。她平时也喜欢笑。

  “比如出了问题犯了错误,我可能批评她的时候,她先流泪,不一会儿和队员和队友在一起不用过五分钟就谈笑风生。”肖冬梅说。

  不过,金紫薇她刚开始训练缺非常不能吃苦。在她还小时,肖冬梅一度把她练的趴在地上哭,直打滚,说什么也不起来。肖冬梅说那好,你难受的话我们到医院看一下,我们到江西一副院看了一下体温也量完了,各项检查都完事了说没病,金紫薇还是说难受。冬梅说,这样吧,你难受的话咱俩直接奔广场去。干啥?吃点肯德基。吃完肯德基乐呵呵的跑回来了,告诉肖冬梅说,现在好多了。

  高玉兰比较沉稳比较稳重,她在队里面一般都是在女领手的位置,一个是年龄稍微大一些,说话也有老大姐的样子,在训练时,高玉兰总是表现的很成熟,比赛的时候都比较稳定,心也很是细。

  而吴优则像小男孩一样,平时玩的时候也喜欢跟男孩在一起,她没有小女孩的那些斤斤计较,这些小毛病没有,比较直爽。(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