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 陈一冰男子吊环夺冠 > 08陈一冰夺金动态

杨威赛后最想吃饭睡觉 吊环银牌将捐献四川灾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 康少寒)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体操比赛今晚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吊环比赛中,中国选手杨威以16.425分摘得一枚银牌,从而使自己在本届奥运会上的奖牌总数达到2金1银。

杨威赛后表示,自己现在最想做的事是吃饭、睡觉,奥运会后,他将把自己最喜欢的吊环银牌拍卖,拍卖款将捐献给四川灾区。

  杨威说,吊环是他最喜欢的项目,虽然奖牌的颜色是银色,他也非常喜欢。“而且比这场比赛时自己完全没有包袱在里面,可以说是真正在用一种享受的心态在比赛。”轻装上阵是一个运动员的用高境界,“能有这种心态,主要是因为之前我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大半。如果前面没有那些金牌垫底,我也不可能放松下来。”

  谈及为何想捐献奖牌。杨威透露,“团体比赛前,我看到一篇关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的采访,说国际奥运会要向四川灾区捐款,当时我心里一动,一下子也萌生了这种想法。”吊环比赛前,杨威还获得过团体和个人全能金牌,“团体金牌对我们有着特殊的纪念意义,所以不能捐;第二块个人全能金牌如果捐出去,估计很多人也不会同意,所以最后决定捐这块吊环银牌。我希望它能发挥最大的能量,帮助灾区。”

  吊环比赛之后,杨威的本届奥运之旅也宣告结束。“为了备战奥运会,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好好休息过了,现在比赛结束了,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好好吃顿饭,好好睡个觉!”杨威笑着说。(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