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刘翔敷中药消肿 今晚会离开奥运村回训练局治疗

刘翔退赛后回村 士气不减静待下次辉煌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观众伤心落泪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记者曹勇) 因伤退出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第一轮比赛的刘翔回到奥运村后,立即接受了专家检查、治疗,目前大夫采取敷中药方式给他消肿,他将于今晚离开奥运村回过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治疗。

  据孙海平介绍,刘翔回奥运村接受治疗后,下午一直在休息,晚上吃了一个汉堡。因伤退出比赛,他心里非常难受,现在情绪好多了。

  “从离开赛场开始,我和刘翔的手机上收到了无数短信,比雅典夺冠后还要多好多好多,都是问候、鼓励、表示支持的。

有的人我们认识,有很多人我们不认识,我和刘翔都非常感动。”孙海平说。

  孙海平教练介绍,第一枪出发后,刘翔脚跟剧烈疼痛,回到赛场运动员控制中心后,脚肿得非常厉害,不能动。现场大夫马上用冰给他包敷。回到奥运村驻地,团部大夫立即对他的脚伤进行了检查,由于肿痛非常厉害,大夫最后决定用中药给他脚伤部位包敷,以消肿和止痛。

  孙海平同时表示,因伤退出比赛,他和刘翔心里都非常难过。“做这个决定非常难,但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孙海平同时强调,刘翔不会离开110米栏,“现在的主要工作是抓紧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投入训练,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大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