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何可欣高低杠夺金 > 08何可欣夺金动态

16岁小丫奥运首演惊艳 何可欣泪水中饱含幸福感

何可欣夺得高低杠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因伤退赛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观众伤心落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在国家体育馆结束了女子体操单项高低杠项目的决赛,我国16岁的小选手何可欣凭借一套精彩的动作技惊全场,得到16.725的高分,荣获了这个项目的金牌,这是中国体操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7枚金牌,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37枚金牌。我国另一位选手杨伊琳以总分16.650分获得铜牌。美国选手柳金获得银牌。

  颁奖仪式上,何可欣和杨伊琳一起迈着矫健的步伐步入会场,全场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都献给了她们。冠军何可欣向观众席,不停地挥手致意,美丽的脸上有着掩饰不住的灿烂的笑容。走在何可欣后面的杨伊琳也同样非常高兴,她在本届奥运会她参加的项目中都获得了奖牌,表现相当出色,圆满的完成了任务。

  站在颁奖台前,何可欣和杨伊琳变得很严肃,当宣布由杨伊琳获得铜牌时,全场欢声雷动,小姑娘高举双臂,登上了领奖台,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杨伊琳接过金牌,手拿鲜花,向全场观众致意,全场观众再度沸腾了。之后,何可欣在更大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走上了领奖台,她很有礼貌地和队友杨伊琳以及银牌获得者柳金握手致意。此时小姑娘非常兴奋,她用力的向全场观众挥舞着手中的鲜花。当国旗缓缓升起,小姑娘和着伴奏声,轻轻地唱起了国歌,迎接这一独属于她的辉煌时刻。当然,这种兴奋仍然无法掩饰住她内心的激动,我们仍能清楚地看到她眼中泛起的泪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