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巴西名将失金闭门思过:失声痛哭向全体国民道歉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邰背平)在奥运会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出现重大失误的巴西名将海波利托赛后非常难过,整个18日上午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思过”。

  作为最近四年中在这个项目上成绩最为出色的选手,海波利托赛前就为自己预订了这枚金牌,并且顺利地取得预赛排名第一的成绩。

但是谁都没想到,他在决赛中发生了重大失误,在前面动作出色完成的情况下,竟然在结束动作中坐地,十分遗憾地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

  赛后,海波利托失声痛哭,并且向全体巴西国民请求原谅。他说:“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请你们原谅我,因为我辜负了你们的期望。”

  巴西体操队领队特林达德介绍说,虽然比赛已经过去,但是海波利托一直没有走出失利的阴影,一上午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拒绝跟队友出门散步。直到中午时,他才勉强接受劝告出门,但他不愿到奥运村国际区去,“以免遇到记者”。

  她还表示,海波利托将于1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给媒体一个交代,之后将与体操队全体队员一起,于22日启程回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