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女子铁饼:特拉夫顿为美国田径开和 宋爱民第四

女子铁饼:美国选手夺金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因伤退赛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观众伤心落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奥运会田径比赛的争夺进入第四天。女子铁饼决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我国选手宋爱民在第五投中投出了62米20的成绩,最终获得第四名没能创造中国女子铁饼奥运会的历史。美国选手斯蒂芬妮-布朗-特拉夫顿以64米74获得冠军。这也是美国田径队在本届奥运会中取得的首枚金牌。中国另一名选手李艳凤只获得第七。

  女子铁饼决赛在今晚19点拉开帷幕。

参加女子铁饼决赛的运动员中有悉尼奥运会女子铁饼冠军白俄罗斯选手兹韦列娃,悉尼、雅典两届奥运会铜牌得主白俄罗斯选手伊琳娜-亚琴科,还有创造了今年世界第二好成绩的罗马尼亚选手格拉苏。中国两名极具实力的选手宋爱民和李艳凤也参加了决赛的争夺。

  在今晚的决赛之中,各路高手进入状态的速度都很慢,最终的成绩也并不如预计的理想。最终,进入状态最快的美国选手斯蒂芬妮-布朗-特拉夫顿取得了金牌。斯蒂芬妮-布朗-特拉夫顿在自己的第一投中就掷出了最终令她夺冠的64米74的成绩。雅典奥运会止步于及格赛的她最终获得了美国女子铁饼奥运史上第一块金牌。这也是美国田径在北京奥运会上收获的首金。

  我国选手宋爱民在比赛中没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62米20的成绩最终只让她获得了女子铁饼决赛的第四名,与奖牌擦肩而过。中国另外一名选手李艳凤在第一投中便投出了60米68,后面的比赛中她犯规过多,最终只获得了第七名。

  古巴名将,大阪世锦赛女子铁饼第三名得主亚雷利丝-巴里奥斯取得了亚军,她的第二投成绩是63米64,帮助她取得了这枚银牌。乌克兰选手奥廖娜-安东诺娃在她的第五投中投出了62米59的个人本赛季最好成绩获得了女子铁饼的铜牌。这位上届奥运会的第五名终于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一枚奖牌。

  捷克选手薇拉-采赫洛娃和白俄罗斯选手兹韦列娃获得了第五和第六名。法国选手梅利娜-罗贝尔、澳大利亚选手达妮-塞缪尔斯、美国选手阿雷莎-瑟蒙德、白俄罗斯选手伊琳娜-亚琴科和罗马尼亚选手妮科莱塔-格拉苏分别排在决赛的8至12名。(搜狐体育 赵渤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