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何可欣高低杠夺金 > 08何可欣夺金动态

直击:陆善真指出柳金败笔 何可欣动作编排最佳

    搜狐体育讯 今天的高低杠决赛,无疑是中国“绝代双娇”何可欣、杨伊琳与美国“霍尔金娜”娜斯佳-柳金之间的终极对抗,最终何可欣与柳金得分相同,而何可欣因为B分有效分扣的少而获得了冠军。

  目击弟子夺冠的女队主教练陆善真也是格外高兴,今天何可欣这块金牌来之不易,凝结了教练组很大的心血,陆善真自然备感欣慰。“今天比赛何可欣发挥地非常完美,因为她是所有选手第一个上场的,必然承受很大的压力。”陆善真说,“当时从最后的打分看,我们也觉得很悬,出场顺序越靠前肯定越吃亏的,放到后面一点比可能今天何可欣就不止这个分数了”。

  事实上本届奥运会团体资格赛的时候,何可欣曾经在高低杠上出现重大失误,从高杠换低杠时不慎从杠上摔下,“毕竟她还是一名年轻队员,首次参加奥运会,大家都充分给予她信任和鼓励,也让她一场比得比一场好”,陆善真认为何可欣今天的成套无疑要比柳金出色的多,因为后者在下法时出现了一个很明显的分腿失误,而这个失误直接成为柳金的最大败笔。

  “从目前世界上来看,何可欣的这套高低杠编排无疑是世界第一的,没有其他哪个运动员的编排要比她出色。柳金今天的表现,不仅比不上夺冠的何可欣,甚至连杨伊琳也不如,她下法时有一个很明显的分腿失误,如果国内裁判打分的话,她可能拿不了银牌。”

  昨天的女子跳马和自由操比赛,老将程菲两次严重失误,今天这两次失误再次被记者提及,陆善真也坦承程菲的失误给其他几位年轻队员造成了一定的心理压力。“昨天晚上我们连夜给几名小队员开会,也是怕她们受到程菲失误的影响,从今天何可欣和杨伊琳的表现来看,她们调整地还是很快,这点我比较满意”。(搜狐体育 陶冶 发自国家体育馆)

精彩推荐:中国选手何雯娜夺得女子蹦床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因伤退赛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观众伤心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