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李洋3-12不敌乌克兰拳手 无缘拳击57公斤级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上20:27,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羽量级(57公斤级)1/4决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继续举行。中国选手李洋耗时四回合8分钟,最终以3-12不敌乌克兰选手瓦西里-洛马琴科,进而无缘晋级男子拳击羽量级(57公斤级)的四强。

  中国拳手李洋在男子拳击羽量级第二场的1/4决赛中登场亮相,对手是乌克兰选手瓦西里-洛马琴科。26周岁的李洋身高1米65,曾经先后在2007亚锦赛和世锦赛中分别斩获铜牌。而乌克兰选手瓦西里-洛马琴科则是身高1米69,并且在2007年世锦赛中勇夺亚军。

  此前,李洋是在8月15日举行的1/8淘汰赛中,率先以6-5险胜厄瓜多尔选手路易斯-波罗索成功出线;而洛马琴科则是在另外一场1/8淘汰赛中,以13-1大比分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巴霍季尔忠-苏尔托诺夫进而顺利晋级。

  第一回合,双方球员在开局后并没有盲目的出手,而是通过迅捷的移动步伐,进行短暂的相互试探。随后,洛马琴科在了解李洋的技术特点后,率先打破僵局,利用直拳和摆拳向李洋发起频频重击。而李洋随即利用防守进行高质量的反扑。经过激烈的对攻,洛马琴科以5-0领先结束首回合的比赛争夺。

  第二回合,双方队员再接再厉,互有攻守,寻找对手的防守弱点,成为双方队员最为有效的进攻突破口。洛马琴科率先发难,频频利用组合拳重击李洋的有效部分,并且连取两分。而李洋则通过环绕步的技巧,化解对手的突击。这样,洛马琴科就在本回合比赛打出一个2-1,进而将比分差距扩大到7-1。

  第三回合,双方队员陷入对攻的僵持阶段,洛马琴科利用身高臂长的优势,三次重拳击中李洋的有效部位。而李洋则奋起直追,利用凶狠的直拳回击洛马琴科。至此,李洋在三回合过后,以总比分2-10的落后进入下一组。

  第四回合,李洋的体能出现问题,竞技状态有所下降,而洛马琴科则仍旧保持凌厉的攻势,连续两次重拳直接得分。最终,李洋凭借总比分3-12淘汰洛马琴科。8月22日下午14:00,洛马琴科将出征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羽量级(57公斤级)的半决赛。(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